應徵工作本該抱著謙虛的態度,但近日卻有一名女求職者,竟對她的面試官爆粗口,甚至態度惡劣的說「你要用我就用,不要無所謂」,讓人看了直搖頭。

台中隔熱紙價格原PO無奈的說,他出社會至今第一次遇到這種人,「我還要配合妳的時間拿資料給妳填喔?那我就配合妳啊!不會找妳來上班!」對此,隔熱紙推薦網友看了也傻眼的說「這種個性找得隔熱紙到工作?」、「應徵工作是這種態度,你敢用哦」、「這種人用了之後也是問題一堆」、「就配合她大小姐不錄用囉!」

選擇汽車隔熱紙其實不一定要大品牌就很便宜耐用、效果好,不容易被打槍,材料本身其實真的不貴,但師父的功夫真的很重要,遇到部會貼的真的會很崩潰,再來保固內容也是五花八門,不要聽到保固年數高就直掏腰包,說不定你遇到的一堆狀況都不在保固內你就要哭了,一定要看到實品,不要用想像的,因為貼上去你後悔了就要是再加錢去膠,所以不管你有多少預算都可以找到隔熱紙,只是在於透光率跟總隔熱律上就會差很多,自己一定要謹慎評估,否則貼了你反而不會開車,或者發生事故都是得不償失。

台中隔熱紙價格另外也有人認為原PO個性太好,「遇到這種直接謝謝不連絡」、「是我就直接封鎖了還跟她廢話一堆」;對此,原PO則說,他代表公司跟求職者聯絡就代表了公司的門面、風度及形象,「如果我因為對方的不禮貌而情緒性回應,那代表我的IQ與EQ都跟這樣的人一樣,那何必要把自己搞得像這樣的人呢?我只要不聘僱這樣的人問題不就沒了嗎,那就不會增加多於的爭執與麻煩了啊!」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mirobhuva 的頭像
    ramirobhuva

    ramirobhuva的部落格

    ramirobhu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